魔姿情感领域

人生,犹如一本书,一个故事,一个电影,那些悲欢离合的片段,也都是自己的经历,那些眼泪,那些刺骨的语言,那些欺骗,那些谎言,那些花言巧语,那些无情,都是我这一生刻骨的回忆....

不知道爱你算不算是一个贴心的理由,想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?
自从你出现后,我才知道原来爱是那么的美好.. 曾经迷惘的心,因你的牵引而走出寂寞 。爱你的那个我,直到世界的末日,不管阴晴还是圆缺也不会变 !
因为我的世界,只有你最懂 我!
所以,我一直把你深深的藏在心中 。
我知道爱要自由才能快乐,但我却宁愿留在你身边有你知我的情绪,也只有你能带给我情绪
如果这一生我们爱不够,但求来世必能长久.... 因为我知道不能没有你,所以我会更珍惜.... 即使地球仍然转动,世间依旧的善变,而我永远爱你 却不会变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魔姿情感领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