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姿情感领域

人生,犹如一本书,一个故事,一个电影,那些悲欢离合的片段,也都是自己的经历,那些眼泪,那些刺骨的语言,那些欺骗,那些谎言,那些花言巧语,那些无情,都是我这一生刻骨的回忆....



在每一个有你相伴的夜,不再过于寂寥冷清 。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。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。想将对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星,但愿那点点的星光能照进你的窗前,拌你好梦。
而我,只是须要一个可以休息的港湾..
每天...只要看见你,陪着你就好....
我们总是会老去,希望到时你仍在我身边 。
此生,不论天涯海角、只要你在,我愿跟随。

评论

© 魔姿情感领域 | Powered by LOFTER